飽 一整個飽跟老闆討論完thesis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 "大動干戈" 啊啊 不是 是 "小煮怡情" 啦為了達到多吃豆製品的目標今天做的事起司炸豆腐 跟 豆乾炒海帶絲 囉兩樣都很簡單炸豆腐唯一的要訣就是先把嫩豆腐用鹽水煮過 就可以在炸的時候保持形狀完美啦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