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想好想吃的大蒜麵包 (應該說去吃西餐一定會愛吃麵包的熊熊的首選)
既然找不到好吃的 只好自己來啦

材料
1. baguette (法國麵包)1 條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已經做了好幾次啦
但是都沒有記下來而已 (因為都懶的計量嚕)
這次大約做了15顆左右
材料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然是熊熊一貫隨興風格
不過比起n年前的吐司 算是不錯的嚕

材料
麵粉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篇是特別給某位 "聽起來" 有一點擔心飲食的 準 "赴美學弟"的喔
不要擔心啦 根據優良的傳統 "學姊" 是一定會留一點 "重點題" 下來的啦 呵呵~~

材料
1. 乾金針 (中國店有賣)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中國人
天冷冷是一定要吃粥的啊
不管是皮蛋瘦肉粥 本樓海鮮粥 個個都好吃喔~~
今天要寫的是 "超方便萬用粥底" 的作法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絞肉跟高麗菜的完美組合 高麗菜捲
材料
高麗菜
絞肉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 有些菜 果然是平常不適合
場合到 再做就好的 費工~~

今天熊熊要寫的是 
噹噹!!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紹興醉雞 之 伏特加加味篇
偷懶的熊熊好久沒試新菜啦
一試就試出這道 哇~~~ 酒味好重的東西啦
材料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飽 一整個飽
跟老闆討論完thesis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 "大動干戈"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簡單紅燒魚翹豆腐
作法
1. 魚去內臟跟鱗片 (嗚嗚 要是在台灣 就不用自己來啦)
    抹一層薄薄的麵粉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臘腸飯
其實本來是要做臘味飯的嚕
但是因為偷懶沒有去買臘肉 就用臘腸上陣啦
照像的時候是還沒有上桌 所以不是完成照啦 要是配上燙葉子 看起來就很專業了喔
做法很簡單 就是手續多了一點 但是忙呼呼一陣 一下就被吃光光啦 下次不玩啦
臘味部份
先蒸透後
蒸出來的油留著備用 
臘味切片
青菜部分
用鹽水燙青岡菜備用
米部分
可以都用糯米 要是怕消化不好 可以用糯米比白米1:3做
糯米最少先浸1小時
米蒸熟
醬汁
醬油2湯匙
糖1茶匙
臘味蒸出的油
飯熟後
加入醬汁跟切好的臘味拌均
上面鋪上燙好的青菜
就組合成好味臘味飯囉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海鮮類食物之一喔
不過做完 家裡真是餘味繚繞 一晚不絕啊 =.=

材料
蒜末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