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
熊熊每次一杯米可以吃 3 餐的
這次可是 2 餐就吃完啦 滷肉飯果然是台灣人的最愛啊~~
材料
1. 五花肉帶油的一塊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念那個印有老爺爺的魚罐頭
茄汁的那種 (發現熊熊對軍中罐頭食品跟營養餅乾真是情有獨鍾啊~~)
材料
1. 青花魚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忽然想起博多屋所以就做了
(其實 博多屋好吃的東東好像不多說....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材料
1. 豬肉片 8 片
2. 醬油 2 茶匙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不能隨便在 BJ 出手
隨便一盒 就夠熊熊吃上 2 週啦
只好天天做雞腿料理~~
照燒是日文來的
就是烤物表面的漂亮的顏色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好好的過濾蛋液 所以有泡泡啦~~
材料
1. 蝦仁 5 只 用鹽及米酒抓過
2. 豬火鍋肉片 1 大片 分成小塊
3. 香菇 3 朵 用剪刀剪成小塊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炸雞還是應該要有脆脆的外皮啊~~
所以就再試做一次
(當然最簡當方法是先用平底鍋煎過囉  不過就是不想多洗一個鍋子啦
  類似這邊的作法 http://blog.pixnet.net/yyuting/post/1825265)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是批踢踢的速食版 沸騰騰的宣揚 小紅番 炸雞
害熊熊超想吃的說 偏偏米國的肯德基爺爺完全沒有台灣的會炸雞
再想吃又不想清廚房跟怕油煙下
就做出 烤箱版炸雞囉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蠻清淡的電鍋菜
雖然花一點點工 但是還算ok的嚕
材料
1. 傳統豆腐 3 塊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實在是不怎麼正統 所以不是放在 "熊熊的居家實驗室"喔
(就是不保證的意思嚕~~)

材料
1. 麵粉 1 杯半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超簡單 上菜快 廚房好清理 營養均衡的好菜色說~~
材料 ( 6 卷 )
1. 金針菇
2. 培根
3. 黑胡椒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買菜超幸運的
不但有賣田雞 連會殺田雞的好好老闆也在
所以好好老闆就幫熊熊殺好去皮啦~~
材料
1. 田雞 2 隻 (去皮切塊)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想念小火鍋那些奇奇怪怪的餃 好好喝會發胖的湯 跟有時候不怎樣的冰淇淋
(熊熊台北家附近有一家超讚的 夏天是好吃的刨冰 冬天是爆米花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東
  SOGO 樓上那家日式的也讚 他家的麵條無人不愛的說)
其實這邊也是買的到一些吃火鍋的東西
只是每次吃的都是那種 "趴辣" 式的大鍋

y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